当前位置:

安乡县检察院借助12309检察平台广开监督窗口

红网时刻常德12月5日讯(通讯员 易文刚)12月3日上午,安乡县院邀请部分安乡籍省、市人大代表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远程视频接访室、律师接待室、案件管理中心等场所。

检察长彭政向代表们讲解了12309检察服务功能和建设过程,他指出,安乡县人民检察院牢固树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宗旨,高度重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组织班子成员和二层骨干以及相关工作人员专程赴湖北省江陵县检察院学习12309检察服务大厅建设的经验,结合本院的实际努力打造检察机关智能化服务群众的新平台,使检察工作更加符合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

在参观结束后举行的座谈会上,院领导和干警与人大代表们进行深入互动交流,虚心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省人大代申建春长期关心检察工作,担任过多年人民监督员,他说,安乡检察院尽职履责,为维护公平正义做出了贡献,12309平台更是切实方便了群众,为人民群众来访提供了新的方式和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大宣传力度,把这项便民利民举措宣传到老百姓中去,充分发挥其为民服务的作用,把12309检察服务中心做成品牌,办出特色。要倾听群众呼声,加大扫黑除恶的工作力度,切实为巩固脱贫攻坚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其他代表都对安乡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检察长彭政表示,县检察院将以检察服务大厅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12309”检察服务品牌,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易文刚

编辑:黄刚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2/05/403058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