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人社局机关支部走进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20181130110757_??.jpg

服务企业对接座谈会现场。

QQ??20181130110805_??.jpg

参观远大建工现场。

QQ??20181130110810_??.jpg

参观浩天翼无人机展示厅。

红网时刻常德11月30日讯(通讯员 曹明)11月28日上午,常德市人社局机关支部深入常德高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罗尚杰、唐建军、王黎明、彭德辉、张用保带领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走进园区和车间,实地考察园区企业经营运行情况。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兴宇陪同考察。

局机关党员干部先后考察和畅食品公司、常德远大公司、浩天翼无人机公司和粤港模科公司,参观了高新区综合展示厅、党群活动中心,并与部分高新区企业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徐兴宇简要介绍了常德高新区的基本情况,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当前企业面临的人才引进、劳务用工、社保新政等方面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

罗尚杰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常德高新区党工委提供这次宝贵的参观考察机会,让我们近距离感受到园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浓厚氛围;希望市人社局和高新区继续加强联系,在日常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主动对接园区和企业,把园区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看待,带着感情支持园区、服务企业;下一步要建立联系园区长效机制,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充实主题活动内容,对症下药、量身定制。针对企业提出的招工、引才和社保优惠费率等问题,要一个个地加以研究解决,拿出实打实的举措,切实推动走进园区服务企业见实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曹明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2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