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9次集中学习

1.jpg

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9日讯(通讯员 赵磊)2018年11月28日,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9次集中学习研讨。

上午,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作专题研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黎娟,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晓娟和财务科科长杨琼英作中心发言。黎娟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经济改革和发展问题五个方面的深刻阐述,以及湖南省以习近平总书记 “三个着力”指导思想为突破点取得的重要成就两个方面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王晓娟同志以遵循“三个着力”指导思想,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实际工作,讲述了对平台建设的认识与思考。杨琼英同志以“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为切入点,阐述了我党在新时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大局,把握规律,不断扫清经济发展障碍,实现国家经济持续增长的不凡历程。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组组长贺圣国同志在作总结时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联系实际,体现了大家学习和思考的深入性。同时强调,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要善于抓住要点:一是要明晰发展经济的目的,即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综合国力;二是要认清现阶段经济发展的着力点,即发展实体经济,巩固经济基础;三是要找准促进经济发展的突破点,即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实现结构优化升级;四是要强化全面整体布局,即全面推进建立现代化经济体系。

下午,市委讲师团副主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葛锐同志以“大力弘扬核心价值观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工作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题宣讲。葛锐同志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以及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赵磊

编辑:白玲川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29/1144833.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