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澧县男子网购零件组装气枪 非法获利8万被批捕

QQ??20181128092315_??.jpg

查获的枪支及零配件。

QQ??20181128092324_??.jpg

犯罪嫌疑人在指认查获的枪支和配件。

红网时刻常德11月28日讯(通讯员 吴林芳 唐立君)11月27日,记者从湖南常德澧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澧阳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买卖枪支、弹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周某彬,缴获气枪4把,铅弹106颗,枪支配件300余件。

10月初,澧县公安局澧阳派出所民警在百日会战摸排走访中获得线索,澧县小渡口镇有人在秘密向他人出售枪支、弹药。所长刘均当即组织民警对线索展开了暗中排查核实,经半个月的秘密摸排与走访调查,民警掌握了涉嫌贩卖枪支的嫌疑人周某彬的相关情况。10月30日,民警通过架网蹲守将犯罪嫌疑人周某彬抓获,并依法对其住所进行搜查,在其家中搜查出秃鹰气枪4支,铅弹106颗,枪支配件300余件,制造汽枪、铅弹用的工具100余件。

经查,犯罪嫌疑人周某彬平时喜欢玩枪,于2013年起在网络上了解“秃鹰”气枪的相关知识后,通过QQ、淘宝等网络途径购买了气枪配件、气枪铅弹模具、打气泵等在家非法组装高压气枪。2014年犯罪嫌疑人周某彬开始秘密向他人暗中售卖自己组装的气枪。从2014年开始至案发,其先后以每支3000元至6500元不等的价格售卖,共非法向20多人卖出"秃鹰"气枪20余支,非法获利8万余元。

11月26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彬因涉嫌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被澧县公安局提请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经警方循线追踪与不断深挖,向犯罪嫌疑人购买枪支的刘某、高某、毕某林等人也已依法惩处,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林芳 唐立君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28/105473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