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老科协领导到西湖调研指导工作

6b9fc08d-9273-4a94-9095-99ad33764c1f_??.png

徐超文(左一)调研西湖芦笋基地

81f03389-9cac-4fbb-9e00-4da3cd4420a0_??.png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5日讯(通讯员 史卫华)11月15日上午,常德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徐超文一行到西湖调研老科协工作,西湖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岚及区组宣统部、区老科协负责人陪同。

市老科协领导一行实地参观了西湖西洲乡田园村穗丰芦笋产业基地、新兴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察看了当前芦笋等产品的生长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听取了各基地关于规模建设、产品特色、产业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介绍。徐超文在了解到穗丰芦笋产业基地每年为西湖带来劳动就业收入近50万元后,他高兴地说“这就是科普的力量,也就是老科技工作者发挥余热的真实体现,既推广了科学技术,又增加了经济效益”。在新兴村美丽乡村示范点,徐会长详细了解了该村的产业发展及农民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当看到全村绿水长流、村庄整齐、民风淳朴、文明祥和的自然景象时,市老协领导一行给予了由衷赞扬。

座谈会上,市老科协领导对西湖老科协工作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徐超文指出,近年来,西湖城镇面貌焕然一新,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老百姓工作热情、务实、高效,人民生活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一幅色彩斑斓的画卷尽收眼底,希望区老科协巩固已有的成绩,继续开拓进取,瞄准更高目标,不断壮大队伍,使老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湖区党委书记龚霞波表示,下一步,西湖将在经济发展上下大力气,补齐短板,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加强对老科协的组织领导和建设,充分调动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广大离退休老科技工作者,要从实际出发,力所能及、量力而行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争取为建设繁荣美丽新西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史卫华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26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