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拜访部分省级金融机构 进一步扩大合作共赢

红网时刻常德11月7日讯(通讯员 胡勇)11月5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陈恢清带领市政府办(金融办)、人民银行常德中心支行、常德银监分局、市经投、市城投、市交投等单位负责人,先后拜访了华夏银行长沙分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华融湘江银行总行等省级金融机构,就相关项目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沟通对接,进一步扩大融资合作,推动互利共赢。

拜访中,陈恢清简要介绍了常德前三季度经济金融发展情况,并对各省级金融机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地区生产总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存贷款等指标的总量、增速都排在全省前列。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形势下,各金融机构与常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加大实体经济、中小微企业信贷投放,积极支持地方政府防范化解债务风险,真正体现了合作共赢。

陈恢清表示,当前常德正处于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的关键时期,需要金融机构一如既往地倾力支持和倾情帮助。希望各省级金融机构进一步向常德倾斜资源,为实体经济“输送血液”,加大对园区开发、标准化厂房建设、高铁新城等补短板项目的支持力度。常德将更加注重打造优良政府信用、防范各类金融风险、创造良好外部环境,为各金融机构在常德的业务拓展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质服务。

省级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对常德的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表示看好常德的发展优势和潜力。他们纷纷表示,对于常德提出的融资需求,将开辟绿色通道,通过创新举措、一户一策、多元化融资等方式全方位支持,助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前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勇

编辑:胡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1/07/73381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