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柳叶湖公安与湘雅常德医院开展联合应急处突演练

?? 092.jpg

演练现场。

?? 121_??.jpg

演练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9日讯(通讯员 田璐)为有效提升湘雅常德医院医闹医患纠纷及安全管理,确保医院内部的正常秩序,进一步增强民警快速反应能力,近日,柳叶湖公安分局联合湘雅常德医院开展应急处突实战演练。分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徐文辉、湘雅常德医院副院长肖目张、邓天亮现场指挥。该院后勤保卫科、医务部、客户服务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分局巡防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演练活动。

下午15时,全体参演人员在一号住院大楼前坪列队集合。随后,演练正式开始。该演练立足实际,预设情景为;该院一号住院大楼六楼有多名死者家属停尸聚众闹事,不同意将死者尸体移至太平间,严重影响了就诊秩序。该院安保人员在多次劝阻、警告无效后,拨打分局110报警电话。分局巡防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对患方主要违法人员进行控制并带离现场,对其他患者家属进行警告教育,恢复医院正常就诊秩序。整个演练过程一气呵成,充分展现了流畅熟练的医警联合作战能力。

演练结束后,肖目张同志对此次演练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分局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徐文辉同志对警医联动机制运行的良好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分局将竭尽全力为医院和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就诊环境,建立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

此次演练增强了医务人员和患者的法律意识,充分展现了柳叶公安的实战能力和维稳处突的良好素养,为今后处置突发性维稳事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维护医疗机构的安全稳定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田璐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355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