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十里公园生态智慧5.0产品首销会在德山启幕

rtjgfjgfjgh.jpg

各行业嘉宾先后入场。

dfhgdfhdf16副本.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8102907441.jpg

嘉宾爆棚。

29074416副本.jpg

碧桂园·十里公园项目总经理杨宪波致辞。

74416副本.jpg

精彩的表演。

81029074416.jpg

 手触大屏,随着倒计时,宣布智慧生态5.0产品正式发布,见证美好。

2018102907441.jpg

服务风采展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晓波  周芳慧)10月28日晚,碧桂园·十里公园生态智慧5.0产品首销会,在德山远观酒店会展中心举行。

为了将世界级生活的理想活灵活现的呈现于德山,本次发布盛典用心至极,从规划到呈现,从布置到流程,走过的每一步,都呈现着碧桂园·十里公园的精心。会场布置别具匠心,充满绿色、生态以及科技时尚感。

此次活动特邀了来自各行业的嘉宾,共同见证“生态智慧5.0产品”的首发。活动采用智能3D微信签到入场,让来宾充分体会科技感,科学启迪智慧,科技创造未来,以科技之光开创智慧生活,是碧桂园数十载不变的追求。活动中穿插了红包现场摇,还准备了各项大奖,让现场到来的嘉宾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活动掀起了一阵阵抽奖浪潮,欢声笑语不断。碧桂园开场酷炫灯光秀,更是给现场的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

活动上,碧桂园·十里公园项目总经理杨宪波致辞,讲述碧桂园集团的品牌发展历程及深耕德山的决心,诠释了碧桂园·十里公园礼献德山,与城市共进阶的责任和使命,并解读了碧桂园·十里公园的匠心精神。他表示,碧桂园致力于为常德市民建设“美好人居社区”而不懈奋斗。(姚顺雨)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陈晓波 周芳慧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29/71341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