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 督导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停止使用的公告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统一安排,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于10月11日来入驻常德市督导。督导期间,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对外公布的举报电话7955190、7955191,举报电子邮箱hnshceddz2@163.com,同时设立了举报信箱,收到常德市干部群众的踊跃来电来信。10月18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在常德督导工作已结束。自10月19日起,该举报电话、邮箱、信箱停止使用。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向湖南省及常德市有关方面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附后)。

湖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

                               2018年10月18日

附:湖南省及常德市扫黑除恶举报渠道

1.湖南省扫黑除恶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0731-84590292(白天)、0731-84590320(全天)

举报邮箱:hnshce110@163.com

网上举报平台:www.hnga.gov.cn

举报信箱:长沙市芙蓉区韶山北路1号省委大院3办公楼省扫黑办 邮编:410011;

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省公安厅刑侦总队,邮编410001

2.常德市扫黑除恶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0736- 7755110(08:00—20:00)、110(全天)

举报邮箱:cdsshb110@163.com

举报信箱:常德市桃花源北路1303号警官培训中心10楼(常德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常德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编:415000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466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