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交易中心:拍卖公告

受托,我公司将于2018年10月 18日上午9点58分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第五开标室,对位于长沙市跳马乡白竹水乡同升湖二区3栋(F型)全部房地产、构筑物、设备及林木整体资产进行公开拍卖。

一、拍卖标的:湖南省烟草公司常德市公司所拥有的位于长沙市跳马乡白竹水乡同升湖二区3栋(F型)全部房地产、构筑物、设备及林木整体资产进行公开拍卖。不动产权证号为湘(2017)长沙市不动权第0234617号,房屋建筑面积约为278.46㎡,权利类型为国有建设使用权,权利性质为私有房产,用途为住宅。参考价为643万元,竞买保证金100万元。

二、标的展示期:2018年10月16日至2018年10月17日。

三、标的展示地点:标的物所在地。

四、报名流程:竞买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保证金转账凭证到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德市鸿鑫桃林大厦(原桃林宾馆5楼)取得竞买资格。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5日9:00时始至2018年10月17日17:00时止。

报名地点:常德市鸿鑫桃林大厦五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代理窗口。

保证金到账时间:2018年10月17日17:00止

(保证金必须是从转款人银行账户转入下述银行账户,竞买人凭保证金银行转账凭证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楼财务窗口盖章确认,保证金到账超过截止时间和为现金缴存凭证的均为无效申请,不予受理报名。)

保证金收款单位: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常德武陵支行      

账号:1908 0702 2902 2192 628

   联系人电话:李先生13873659537

监督机关:市工商局      监督举报电话:0736-7227696

常德市安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9月28日

来源:常德新闻网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