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江南城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凝心聚力促发展

adcf5fee72dde6787f33d0b1572fb0e.jpg

活动现场。

dacb721db5ab46bc44aad1a11ab7209.jpg

支部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常德9月17日讯(通讯员 周文彬)为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企业凝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核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16日,江南城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学知识 赢奖品 凝心聚力促发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市委工作组组长潘洁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钱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周德睿书记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激烈的党建知识抢答比赛,积极举手、争先恐后,“学知识、赢奖品”,党员学习,非党员同样学习,在愉悦的竞技活动中实现了公司“党建知识全覆盖”。

然后,在拔河、接力竞技比赛现场,各小组齐心协力,相互鼓励,相互加油,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此次党支部户外拓展活动有声有色,精彩纷呈。既丰富了广大党员干部的业余生活,也增进了党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员工之间、干部与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团队战斗力,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服从领导的决心和信念。

活动结束时,市委工作组组长潘洁进行总结:一是江南城发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二是活动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三是此次活动中党组织发挥了引领核心作用。


来源:红网时刻常德站

作者:周文彬

编辑:郑江晖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18/09/17/46017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