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开展“中秋”节前执法检查
2022-09-09 17:14:51 字号:

常德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多措并举开展“中秋”节前执法检查

图片1.png

执法检查中查扣涉嫌非法营运“商务车”。

图片4.png

对千吨级码头柳叶湖游船码头开展检查。

红网时刻常德9月9日讯(通讯员 杨佳)“中秋佳节”将至,为做好交通运输执法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常德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提前谋划、警醒组织,以“保通保畅保稳”为目标,以“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扎实开展“中秋”节前交通运输执法检查工作。

道路运输执法再行动。维护节前道路运输市场秩序稳定是该支队开展执法检查的重点。常德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坚持从严打击非法运营行为,通过采取错时执法、突击执法等方式,严查巡游出租汽车、网约车等车辆无证照营运以及巡游出租汽车议价、拒载、不按顺序发车等违规经营行为,及时进行教育劝导和调查取证,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图片2.png

执法人员督导重点客流集散地出租车经营秩序。

路政执法检查再发力。支队执法人员持续开展节前路政执法检查。重点巡查了G55、G56、G5513、S12路段路况,加强了对常德市高速公路服务区和车辆救援站的监管,检查了服务区疫情防控、停车秩序、餐饮食品卫生、便民服务设施;施救站施救设备、人员力量安排。确保了公路安全畅通、服务区和车辆救援规范优质。

图片3.png

执法人员对太子庙服务区节前管理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水运执法力度再加大。为了保障“中秋”节前水上运输市场安全,该支队组成专门队伍,进行了为期10天的节前专项执法大检查。执法检查采取交叉联合检查方式,抽调业务骨干,重点对货运船舶的载重线、配员适航情况以及涉客船舶的消防、救生的及时可用情况,以及码头的现场管情况、安全生产和环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执法检查,有效巩固了水上安全生产成效。

图片6.png

对在建项目工程开展执法检查、交办问题。

图片5.png

对中石化水上加油站开展节前日常执法检查。

行业安全监管再落实。为强化行业监管,切实有效遏制和防范质量安全事故。节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质监大队对S237石门皂市至牌楼公路项目、S513(S222)贺家山乐兴八队牌坊至加油站牌坊公路工程、张公庙澧水特大桥等在建项目进行了执法检查,重点对相关单位的人员履约、质量安全管理行为、施工工艺等内容进行检查,并提出了质量和安全管理要求,确保了在建项目安全平稳推进。

“中秋”节期间,该支队还将继续严格坚持领导带班值守制度,坚守一线,全力保障假期常德市交通运输市场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佳

编辑:黄刚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