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成为湖南文理学院教学医院
2022-07-27 12:33:38 字号:

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成为湖南文理学院教学医院

1.jpg

签约仪式现场。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7月27日讯(通讯员 易姣)7月26日,湖南文理学院教学医院签约仪式在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体检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湖南文理学院校长刘宇文和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院长张勇代表校院签订合作协议,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车雄宇主持仪式。

张勇在会上表示,借助湖南文理学院的教学科研平台,必将为医院的科研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注入强大的内生动力。医院将会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承担临床教学任务,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学人才。他相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取得好成绩。

刘宇文表示,健康是人民幸福之本、社会发展之基,医疗卫生保障是重大民生。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将推动医学专业建设作为服务常德经济社会的重要抓手,致力于为常德乃至整个湘西北就地培养高层次医学人才,满足人们对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需求。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是一家在全省享有盛誉的优秀医院,建院历史悠久,硕果累累,能与市第一中医医院共建教学医院,符合医疗卫生改革发展的时代潮流,也符合双方发展趋势。此次合作,拉开了校院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

近年来,湖南文理学院始终将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己的使命担当,将“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作为重要任务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筹办医学院,一年多来,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常德市妇幼保健院先后签约成为湖南文理学院直属附属医院、临床学院。今年2月,教育部同意湖南文理学院开设医学类本科专业——医学检验技术。这次学校与常德市第一中医医院牵手,标志着双方在教学科研、临床医疗等方面将开展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互利双赢,这对提升湘西北地区医学教育层次和医疗水平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红网常德站

作者:易姣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