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暨《清廉常德》上线会议
2022-04-28 20:23:50 字号:

常德市纪委监委召开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暨《清廉常德》上线会议

00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4月28日讯(记者 黄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切实推动常德廉洁文化建设,4月27日下午,常德市纪委市监委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推进暨红网《清廉常德》频道上线会举行。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杜强,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王碧琼,红网常德站站长张军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去年市纪委市监委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对红网《清廉常德》频道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指出,建设廉洁文化是一个系统工程。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基础,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指导工作、引领实践,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两个捍卫”“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发挥示范作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牢思想引领“方向盘”,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

会议要求,要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让廉洁成为一种工作方式。要激发廉洁从政的行动自觉,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让廉洁成为一种时尚潮流。

红网《清廉常德》频道上线,标志着全市纪检宣传工作有了一个新平台,该频道将集中展示各地各单位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中的示范典型、先进经验,为打造清廉常德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编辑:陈妍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