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年产5000吨碳纳米管项目落户临澧
2022-04-01 22:08:26 字号:

年产5000吨碳纳米管项目落户临澧

红网时刻常德4月2日讯(通讯员 林轩)近日,深圳市中科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碳纳米管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常德市委副秘书长杨帆、临澧县委书记李雨初等领导出席。

图片

签约仪式现场。

深圳市中科纳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碳纳米管、石墨烯等纳米碳材料及其应用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在临澧投资项目为产业链顶端项目,总投资1.5亿元,分三期投资建设,建成投产后,年税收达千万元。项目落地后将带动碳纳米导电浆料、高浓度高导电塑料母粒、导电薄膜、涂料、高强度水泥等相关项目落地。

签约仪式上,县委书记李雨初表示祝贺,他说,受国家“绿色能源”政策支持,碳纳米管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我们要牢牢把握机会,把它作为临澧“兴产业”的一项样板工作来抓。相关责任部门要始终秉承“为投资者着想,促投资者成功”的宗旨,提供“一对一”优质服务,促进项目早注册、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带动更多的企业来临澧投资兴业。

县领导廖资水、庞杰武、颜勇参加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林轩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