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不忘初心 不断奋斗 鼎城区卫健局开展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2021-10-21 08:11:31 字号:

不忘初心 不断奋斗 鼎城区卫健局开展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

图片1_副本.pn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0日讯(通讯员 胡波)10月20日,常德市鼎城区卫健局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此次活动以“忠诚无私”为主题,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局机关及区计生协、红十字会全体干职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从做反省环节拉开序幕,在唱歌曲环节,全体人员齐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通过歌声把信仰的力量融入内心。在学模范环节,全体干职观看了《“让衔”英名天下扬》电10月20日,鼎城区卫健局开展了2021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此次活动以“忠诚无私”为主题,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局机关及区计生协、红十字会全体干职参加活动。视片,学习许光达大将“忠诚无悔、忠武无敌、忠勇无畏、忠正无私”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

在发善心环节,朱玉武、周明坤谈感悟与心得,表示学习了许光达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会将感动转化为行动,在工作中要传承许光达大将的“三让”精神,加强党性修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本期道德讲堂在“送吉祥”环节后结束。

此次道德讲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职对党、国家、人民及其事业的赤诚之心,激励了大家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不断奋斗,为新时代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胡波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