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鼎城一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文艺表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1 17:55:20 字号:

鼎城一社区居民自发组织文艺表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png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3.png

重温入党誓词。

1.png

老年红歌小组《唱支山歌给党听》。

红网时刻常德7月1日讯(通讯员 宋友珍 吴长秀)6月30日上午,常德市鼎城区玉霞街道鼎城社区金山四合院片区居民自发组织文艺表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8点30分,文艺表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小区党员及荣获“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健身球操《爱我中华》将文艺表演推向高潮,舞蹈《幸福红》、旗袍模仿秀《祝福祖国》、太极表演跳出了小区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老年小组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娘子军》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歌颂了美好幸福新生活。党史知识竟答给表演现场增添了色彩,24个自编自排的节日相继亮相。

小区人员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通过这种欢快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讴歌党的伟大,是大家发自内心的情感表达方式。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积极配合社区的文明创建和社会综合治理工作,共建文明和谐小区。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宋友珍 吴长秀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