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拔河比赛、看红色经典……常德高新区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30 11:45:38 字号:

拔河比赛、看红色经典……常德高新区系列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430095625.jpg

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30095630.jpg

拔河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430114357.jpg

园区机关和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红网时刻常德4月30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黄旭嘉 陈婉琴)4月28日,常德高新区首届职工混合拔河比赛在生活配套园篮球场开赛。常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蔡凯主持开幕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副组长孙湘等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三组组长钟儒来对常德高新区举办系列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下阶段要一以贯之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加油!加油!”21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加油声、助威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本次拔河比赛以“团结就是力量”为宗旨,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为主题,共有21支参赛队伍,其中常德高新区机关代表队1个,中联建起、中联恒通、佳鸿机械等园区企业代表队20个。常德牌水表工会负责人表示,拔河比赛得到员工们的积极响应,为企业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也成为企业间相互交流的好平台。

最终,中联建起代表队夺冠,特力液压获得第二名,芙蓉烟叶复烤和佳鸿机械获得第三名。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常德高新区举办比赛、观看红色电影,既是为了丰富园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也是为了园区发展增添活力和向心力,向社会各界展示“园区工人有力量 ”最强音,更是园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体现。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黄 刚 黄旭嘉 陈婉琴

编辑:黄刚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