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穿紫河街道:党史书籍送上门 耄耋老人心里暖
2021-04-27 21:07:08 字号:

新时代文明实践耀武陵|穿紫河街道:党史书籍送上门 耄耋老人心里暖

红网时刻常德4月27日讯(通讯员 徐颖)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员全覆盖、无遗漏,4月26日,武陵区穿紫河街道长胜桥社区携手科普志愿者看望了辖区内88岁高龄老党员谷正林和他89岁的老伴蒋菊英。

34_副本.png

为老人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及党史学习书籍。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把米、油等生活物资送到老人家中,并向有着55年党龄的谷正林老人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通过送一套学习书籍、讲一次党史理论、谈一下学习感悟等形式,让老党员也能及时学、随时学,做到党员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真正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谷正林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将尽自己所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有效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进之力、为民之情,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守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在加强自身党史学习的同时,向身边的年轻人多讲党的光辉历史,引导激发大家学党史、知党情的热情。

45_副本.png

社区志愿者聆听老人讲述自己的红色故事。

通过暖心的上门送“学”服务,进一步搭建了社区与老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加强了思想关怀,不仅宣传了党的重要思想,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而且及时掌握了老党员们的需求,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徐颖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