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市领导慰问华南光电专家时指出:加大研发人才引进力度 持续强化自主研发能力
2021-01-14 09:56:15 字号:

市领导慰问华南光电专家时指出:加大研发人才引进力度 持续强化自主研发能力

红网时刻1月1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睿 通讯员 罗静 文/图)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梁仲一行来到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看望慰问“全国技术能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杨建伟。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湖南华南光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人才队伍建设的情况。梁仲对华南光电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疫情期间企业自主研发智能体温筛查系统助力抗疫表示高度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研发人才引进力度,持续强化自主研发能力,充分发挥企业在军工行业和军民融合领域“领头雁”作用,为深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和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梁仲仔细询问了杨建伟的工作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对他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鼓励杨建伟进一步发挥“工匠精神”,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和常德地方经济作出突出贡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徐睿 罗静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