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石门三完小:提高党性修养 体悟红色精神
2020-12-09 17:03:31 字号:

石门三完小:提高党性修养 体悟红色精神

红网时刻常德12月9日讯(通讯员 雷明伟)12月5日上午,石门县第三完全小学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前往临澧县林伯渠故居开展“提高党性修养,体悟红色精神”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感悟革命初心。

10.jpg

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面对一件件革命文史资料和照片,大家用心感受了林伯渠幼年读书、立志、修身的历程,近距离领略了革命先烈光辉一生中所表现出追求真理、实现伟大理想的魄力;高瞻远瞩、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和杰出的领导才能。

11.jpg

重温入党誓词。

来到林伯渠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并排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回顾历史的过程中,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波澜壮阔、伟大光荣的一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林伯渠同志的顽强革命精神和廉洁奉公的高尚品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从严要求自己,严守党纪党规,在教学工作中践行“林伯渠精神”,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坚实的行动自觉、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推动教育工作不断向前。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雷明伟

编辑:李彩虹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