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邹文辉赴深圳广州招商引资
2020-12-07 08:45:05 字号:

邹文辉赴深圳广州招商引资

邹文辉一行在中国科技开发院考察。

邹文辉一行在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考察。

邹文辉一行在深圳市联科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邹文辉在深圳蓝胖子机器人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

邹文辉在广东福德电子有限公司参观部分企业产品。

邹文辉一行在广东钧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考察。

红网时刻12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12月4日至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广州市招商引资,与部分企业洽谈对接,并寻求合作新机遇。他指出,常德的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输入产业发展的新鲜血液,在进一步优化招商引资模式的同时,还要着重打造企业发展平台、优化营商环境、配置好产业发展要素,不断提升常德的招商引资能力,为引入大项目、大企业打下坚实基础。

邹文辉一行先后赴中国科技开发院、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深圳市联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胖子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福德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均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每到一处,邹文辉便与企业负责人就政府和企业的发展态势、发展规划、合作意愿等进行详细交流,了解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并重点围绕落户常德开展洽谈,寻找合作机会,洽谈投资意向。

面对常德的“老朋友”中国科技开发院,邹文辉开门见山,希望他们加大在常德项目实施和推进力度,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并帮助常德联系更多优质项目和优秀企业落户常德;在与深圳联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蓝胖子机器人有限公司、广东福德电子有限公司、广东均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新朋友”沟通后,邹文辉直切主题,真诚地邀请他们将业务拓展至常德,常德将提供最优的营商环境,给予最适合企业发展的支持政策,与企业共同成长,一道做大做强。

在深圳期间,邹文辉还考察了深圳大学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通过前期对接,目前深圳大学拟与常德高新区合作“深圳大学常德微藻产业研究院”项目,旨在研发微藻产业链关键技术,制定微藻产业技术标准体系,探索“产教融合”的企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邹文辉在考察中谈到,常德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培养和高等教育发展,希望借助与深圳大学的合作,寻找机会,加强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合作,并以此为平台拓宽合作领域,为常德未来发展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副市长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