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完成换届选举
2020-07-07 09:23:02 字号:

红网时刻7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郑彦 实习生 周蒙 通讯员 王祉璎 文/图)7月5日,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在武陵区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常德市委会主委傅绍平出席会议。

会议对上届民盟武陵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五年来,全体盟员精诚团结、积极作为,民盟武陵多次受到省市表彰,被民盟中央评为“全国基层组织工作先进集体”。经过民主选举,会议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1.jpg

会议现场。

新当选委员会班子表示,本届委员会将在民盟市委会、区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继承和发扬武陵民盟的优良传统,将同心社区、关爱留守儿童等社会服务品牌继续发扬光大;二是聚焦民盟组织和全体盟员的自身发展,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全体盟员服好务;三是最大限度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为党委、政府建好言献好策,为建设美好武陵贡献力量。

2.jpg

投票现场。

傅绍平代表民盟常德市委会充分肯定了民盟武陵区委会在自身建设、发挥职能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基层组织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履行好基层组织的基本职责;三是正确处理基层组织在履职中的各种关系。同时,她还希望各位盟员对照“四新三好”要求,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周蒙 王祉璎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