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市发改委赴“双联”企业湘澧盐化开展春节慰问与宣传活动
2020-01-14 16:22:42 字号:

1.jpg

湘澧盐化春节慰问见面会现场。

2.jpg

雷霞为企业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

红网时刻常德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紫莹 姚光华)1月13日,按照全市“双联”工作统一安排,常德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联合工会主席雷霞同志,带领市扶贫办、市重点建设事务中心等“双联”参联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双联”结对企业湘澧盐化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听取了公司当前运行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雷霞表示,委党组高度重视湘澧盐化的运行情况,尤其是对存在的问题,已经制定了初步的方案和措施,并积极争取和呼吁相关部门在项目上给予支持。

随后,慰问组与11名“一对一”结对帮扶企业困难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活状况。为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慰问组为其送上春节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战胜困难,树立过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用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密切了“双联”单位与联系企业的关系和感情,切实推进“双联”行动的深入开展,让广大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双联”行动带来的实惠和温暖。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李紫莹 姚光华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