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市举办“两客一危” 及城市公交企业法人代表培训
2019-08-19 09:48:31 字号:

红网时刻8月1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通讯员 李文龙)8月13日至15日,全市“两客一危”及城市公交企业法人代表培训暨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安全例会在安乡县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市交通运输局主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安乡县交通运输局协办,旨在抓好全市“两客一危”及城市公交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法人代表履职尽责能力,参培的主要对象为各区县(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安全股长、运管机构负责人,全市“两客一危”及城市公交企业法人代表,共80多人。培训的主要内容为:企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制度;道路运输行业“隐患清零”标准和规范;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应抓好的重点工作;“两客”车辆智能监管平台建设有关工作等。

同步召开的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安全例会总结了二季度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重点就下阶段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 胡秋菊

编辑:姚晓雅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