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江南城区两年内消除义务教育大班额
2019-08-19 09:40:16 字号:

红网时刻8月19日综合(常德晚报记者 黄云霞 通讯员 彭三英)日前,记者从鼎城区教育局获悉,江南城区义务教育超大班额已全部消除,剩余的35个大班额将在今明两年内消除。

近年来,随着江南城区的发展,义务教育阶段学位供给压力增大,部分学校的部分班级出现了大班额甚至超大班额。对此,鼎城区委、区政府将义务教育大班额化解工作作为重要民生工程,加大投入,将江南中学迁址至常德财经学校原址,江南中学原址改为江南小学分校,新增35个教学班。此外,江南城区还将新增一所红云小学,学校位于碧桂园天悦湾小区红云路对面,占地46.8亩、可容纳1890名学生就读,将于今年10月动工,预计明年秋季投入使用。目前,江南城区大班额已消除88个,剩余的将在今明两年内消除。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 黄云霞 彭三英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