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澧县关停注销14个政务新媒体
2019-07-09 09:21:31 字号:

红网时刻常德7月9日讯(记者 郑江晖)根据《湖南省政务管理服务局关于加强和规范全省政务新媒体建设管理应用有关工作的通知》湘政务[2019]1号,《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加强全市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检查监管工作的通知》常行审[2019]2号文件相关要求,7月4日,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向县直各政府部门、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发通知。

通知明确,全县政务新媒体由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进行归口管理,未经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备案审核,各单位不得新设任何政务新媒体账号及应用。经审核后允许设立政务新媒体的单位应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运维保障工作。

同时,澧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已将全县政务新媒体汇总上报,经常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核后,现有以下政务新媒体将进行关停注销,在2019年7月19日前完成关停注销工作:

中国最早的城市城头山、最美大堰垱、美丽山谷魅力甘溪、澧县公安、澧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澧县环境保护局、火连坡镇、澧县高新区、澧县澧南镇人民政府、澧县人居环境、澧县人社局、常德市澧县如东镇人民政府、澧州司法、澧州司法在线。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编辑:郑江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