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经开区领导为三一机械党员上党课
2019-06-21 19:24:53 字号:

常德经开区领导为三一机械党员上党课

1.jpg

上党课现场。

2.jpg

李育智参观企业生产车间。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罗勇)6月20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来到常德市三一机械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李育智结合企业实际,从“深刻认识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工作水平”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要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通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非公企业经济发展。

李育智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不仅能够帮助企业加强教育管理,还有利于企业员工实现个人价值,助推企业壮大发展;非公企业党组织应当明确一个认识,即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抓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坚持三个结合,即坚持党建工作与非公企业的实际特点相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服务企业的发展大局相结合,坚持党建工作与服务员工的成长进步相结合,切实发挥非公企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企业党建必须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充分融合,通过推进支部“五化”建设、用好智慧党建系统、开展“平安企业”创建,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企业长远发展、平安发展、和谐发展。

授课前,李育智还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销售形势及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近年来,常德三一全体党员干部和员工开拓进取、努力工作,通过内部技术改进和管理变革,确保了公司大生产阶段的正常保供,公司整体产能取得了历史性突破。2018年,常德三一实现销售80余万套,销售额达到4.1亿元,在行业下滑的情况下确保了企业销售额逆势增长。今年1至6月,公司已实现销售收入12.8亿元,预计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5亿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罗勇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