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华电常德公司严格值守 加强备汛
2019-06-22 21:30:46 字号: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德辉)“请今天生产值班人员18:00点到综合办公楼门前集合,乘车对码头、江边泵房设备进行巡视。”“收到”“收到”......6月20日,华电常德公司生产管理微信群人头闪动,对码头、江边泵房设备进行巡视是该公司严格值守、加强备汛工作的措施之一。

为认真落实常德市防汛会精神,华电常德公司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及时有效处置突发险情。物料部门及时将防汛通知告知运通公司、物流单位,确保运煤船停靠安全和不发生水域环境污染。燃料生产部全力做好厂内接卸煤安全管理,防止煤场垮塌,保证运煤车辆安全。运行部、维护部加强对循环水泵房、江边取水泵房、事故灰场、铁路沿线等重点防汛部位的检查,密切注意外部洪水的倒灌,切实有效应对水淹设备事件。同时该公司认真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和车辆、人员准备,进一步加强与气象部门、水利部门、地方防汛指挥部的沟通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测雨情、水情等防汛信息,做好汛期灾害、恶劣天气预警以及防汛救灾的各项准备工作。

据气象部门预报,6月20日晚到21日,受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常德市将迎来新一轮强降雨过程,降雨主要集中在沅水流域,过程面雨量可达100毫米,局部将超过200毫米。截止6月20日18点,全市沅、澧水水情总体平衡,沅江常德站水位、五强溪水库水位、城陵矶水位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杨德辉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