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常德市教育局老干部一行到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考察指导
2019-05-31 15:24:40 字号:

常德市教育局老干部一行到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考察指导

1??.jpg

热情迎接。

2??.jpg

参观校园。

红网时刻常德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晓华)5月30日上午10时许,市教育局离退休老干部30余人,在经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于心翠、教管中心主任杨熠的陪同下,来到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考察指导工作。该校校长周运星,党支部书记、高中部校长樊希国,副校长徐吉鸿等领导全程陪同考察。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善行楼、善思楼、善娴楼、善毅楼、善俭楼、善乐楼、善修楼、运动场等场所,在陪同考察的过程中,周运星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校园文化、师资力量、教育教学等情况,老干部们对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的校园环境赞叹不已,对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殷切的希望。

湖师大附属德山学校是一所集幼教、小学、初中和高中教育于一体,十五年一贯制的现代化民办寄宿制学校,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已全面启动,根据市教育局通知和规定面向全市招生,招生热线:13762642800。(姚顺雨)

3.png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黄晓华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