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澧县二中多方位进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19-04-19 11:14:18 字号:

澧县二中多方位进行“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jpg

对全校师生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2.jpg

街道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常德4月19日讯(通讯员 张礼乔)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澧县二中党委成员在校长汤真平的带领下,赵玉贵副校长、学生处主任彭亮、总务处主任付祖海等相关同志一起开展了全校性的安全专项大检查,对教室、食堂、体育设施、电脑室等重要部位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不留“死角”,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对学校现存的安全隐患,能够及时地解决;不能及时解决的,学校全力以赴予以人力物力方面的大力支持。

4月15日早晨,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时间,学生处副主任杨明做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讲话,倡议全体师生增强安全意识。学生处搜集相关宣传材料,利用校园广播、宣传牌、电子屏等方式营造了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

4月15日下午班会时间,各班由班主任组织学习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此外,还对《国家安全法》及《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提升了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4月15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学生会、团委会干部到社区、街道发放宣传资料,进行了关于“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活动。

通过这次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强化了组织观念,培养了坚强的意志,为做好新时代合格的中国人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张礼乔

编辑:白玲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