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为了酷炫 桃源一司机私自安装爆闪灯被查处
2019-03-19 09:47:14 字号:

红网时刻常德3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探)近日,常德市桃源县公安交警大队开展毒驾、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查获一起小车驾驶人私自安装爆闪灯的违法行为,交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

当日,大队县城区漳江中队在县城区漳江北路新河桥头开展毒驾、酒驾专项整治行动。晚8时许,一辆车牌号为湘J101H*起亚牌小轿车开着爆闪灯迎面而来,交警当即拦截,将小车带到路边对驾驶人进行询问,年轻驾驶人说是为了炫酷、显摆而安装的。交警指出私自安装爆闪灯严重影响别人驾驶,也是交通违法行为,并当场对其批评教育,责令他立即撤除。

经查,违法驾驶人符某红,桃源县漳江镇人,为了炫酷、显摆,前不久才安装爆闪灯。符某红表示愿意接受交警的处罚,并当场撤除了爆闪灯。交警见符某红态度好,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能配合交警的工作,只对其进行罚款200元的从轻处罚。

来源:红网时刻

编辑:郑江晖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