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安乡陈家嘴镇:美化家园   义务植树​
2019-03-13 09:11:49 字号:

  安乡陈家嘴镇:美化家园   义务植树​

4cecbbf3-14a4-4a27-a948-6a7c485a0030_??.jpg

安乡陈家嘴镇机关支部开展了以“美化家园.义务植树”为主题的三月份党日活动。

e8bfe6d2-79d9-4f56-af67-b13fb73faff1_??.jpg

              美化家园  义务植树。

红网时刻常德3月13日讯(通讯员 袁欢 成方清)今天是第41个国际植树节,安乡陈家嘴镇机关支部开展了以“美化家园. 义务植树”为主题的三月份党日活动,50多名党员干部前往杨树村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镇党委书记侯才力肯定了全镇上下为改善人居环境,摘掉“全市最差”帽子所付出的辛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大家挥镐舞锹,团结合作,合力栽下一株株茁壮的树苗。经过2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栽下了320棵绿色希望。整个植树活动井然有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利民工程。在全力改善人居环境质量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投身植树造绿美化家园活动,就是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关注绿色、关注环保,栽植一棵树,净化一片天空,改善我们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陈家嘴镇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的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为力创进入全市最佳人居环境乡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红网时刻

作者:袁欢 成方清

编辑:胡金贵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