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级消费福利送身边,汉寿启动“悦享龙阳·缤纷生活”消费季活动

红网时刻9月10日综合(潇湘晨报记者 曾羽璇 摄影记者 孔东亮)9月9日晚上,湖南汉寿县“悦享龙阳·缤纷生活”消费季启动仪式在汉寿万达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在中秋团圆节即将到来之际,汉寿县委、县政府以消费季活动为契机,为全县人民呈出一桌含百万级消费福利的特色大餐。

活动现场,常德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友明致辞,汉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朱向宇宣布活动启幕,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其斌主持活动。

本次消费季活动覆盖文旅、酒店、餐饮、房企、车行、电器、家居、床上用品、电商、农特产品加工等行业,贯穿2022年下半年,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畅享衣、食、住、行、购五大消费体验,将福利直接送到市民朋友身边。

随着消费季活动启幕,当日在汉寿万达广场,以龙阳国际大酒店、春华轩酒店、湘北通程大酒店、谷鸭先生、梁记粥铺、老乡鳖、茶花荟、花之林、蜗牛KTV、摆渡人深夜食堂、大口九火锅店、龙城海之鲜、贾哥士菜王、老胡家糖果、湖南湘湖水产有限公司、湖南华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省垄上行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为代表的“餐饮、电商专场”亮相,送福利、送消费券、送预定折扣……引来消费者大排长龙。“免费品尝梨膏糖啰,不好吃你找我!”老胡家糖果工作人员热情地招呼着食客。

此外,9月10日起,“万达专场”消费活动开启。汉寿万达广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强表示,万达将携手全体186家商户,推出满减、满送、幸运抽奖、团购优惠等促销活动。

据了解,9月9日至9月15日为本次活动启动周,9月9日至12月31日为消费季时间。有兴趣购房的市民朋友,可以期待9月13日开启的“房地产专场”;有装修打算的市民朋友,可以期待9月14日开启的“家电、家居、床上用品专场”;想要购车的市民朋友,可以期待9月15日开启的“摩托车、新能源汽车专场”。

今年以来,汉寿县深入实施“强工稳农、活旅靓城”发展战略,本次重磅推出的“悦享龙阳·缤纷生活”消费季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消费持续恢复,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激发消费活力,助推汉寿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汉寿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曾羽璇 孔东亮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