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一期主体班开学 陈华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开学典礼现场。

陈华以《领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学员们上了一堂辅导课。

红网时刻9月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郑彦 文/图)9月6日,常德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一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陈华以《领悟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为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从如何学好、悟好、用好三个方面,为学员们上了一堂辅导课。

陈华说,《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篇内容体系严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体现出新思想、新成果、新指南。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做到虔诚而执着。大家要充分利用培训时间多读原著、多学原文、多悟原理,做到原原本本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学。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具体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具体实践,做到结合实际学。悟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做到至信而深厚。要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做到笃行而不怠。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始终对党绝对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突出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强化斗争精神,维护大局稳定;始终坚持严于律己,永葆清廉底色。

2022年市委党校秋季第一期主体班有处干班、科干班和基层团干班3个班次,共有学员136人。

来源:常德日报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