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红网时刻8月27日综合讯( 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唐齐)8月26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主持召开市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并开展学习研讨发言。

学习研讨会现场

周振宇讲话

学习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副市长周代惠分别围绕主题作学习研讨中心发言。副市长杨成英、谭丁、庞波,原副市长龚德汉、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黎建平、市政府秘书长陈爱喜等参加了学习交流。

周振宇指出,大家围绕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认识感悟,谈努力方向,学得很深入、思得很深刻、悟得很通透,达到了此次学习的目的。他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把这几部图书和著作文献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入脑入心。

周振宇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从对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足迹和施政理念的感悟中,持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要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把此次学习内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入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提升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的能力和本领。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常德作为经济大市的责任担当,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常德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唐齐

编辑:黄刚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