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常德市第五中学举行2022春季开学典礼

红网时刻常德3月1日讯(通讯员 覃靖越)春雨润物泽心田,春风送暖谱新篇。2月25日下午,常德市第五中学全体师生欢聚学校操场,举行了2022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开启新学年的征程。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副书记邓松涛,副校长陈学红、黄琳、杨芳、文铁强参加典礼。

IMG_4436.jpg

学校全体领导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雄壮庄严的旋律,唱出了师生们的拳拳爱国情。学校对上一学期涌现出的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三好标兵、三好学生、文明学生、进步学生、优秀干部、优秀团员等进行了表彰。邓松涛宣读了表彰决定,陈琳校长等校领导给获奖的优秀班主任、优秀班集体和优秀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老师们以优秀教师为榜样,团结奋进、创新进取;也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当健康向上的和美少年。

IMG_4495.jpg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琳发言。

陈琳作了题为《最是一年春好处,无边光景日日新》的主题讲话,他表示2021年全校师生奋发向上,勤学务实,取得了累累硕果。在新学年,我们期待同学们安全第一,身心健康;遵规守纪,习惯良好;全面发展,学有所长;聚焦课堂,珍惜时光。还期待老师们更加幸福地工作生活,“双减”释放出更大更好地效应,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取得新的突破。期待五中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许婧轩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号召全体同学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展现我校学子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教师代表万芳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将遵循“为学生服务”的宗旨,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以敬业务实的精神开拓进取,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好基。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着新的梦想。常德市第五中学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五中全体师生已经扬起了前进的风帆,不忘教育初心,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开创新的成就与辉煌!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覃靖越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2/03/01/10957546.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