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 2021年第10次集中(扩大)学习

红网时刻常德10月22日讯(安乡站 记者 刘海波)10月21日,安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徐桢主持开展安乡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10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杨懿文在全市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了《关于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促进经济社会稳健发展重点工作责任清单》通知精神,并就形成全县《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

2S0A5539.JPG

会议现场。

就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杨懿文在全市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徐桢要求,要坚持真抓实干,围绕“一个中心、两个枢纽、三个基地、四大行动”战略,站在全市的高度,找准工作的重点,对标对表,推动安乡高质量发展。要紧盯乡村振兴战略,有序引导市场主体下乡进村,办好乡村振兴车间。要解放思想,转换思维,加快农业产业化,推进现代农业发展。要守住安全底线,做好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生产、生活、生态安全。

徐桢强调,《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是市政府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深入分析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作出的部署安排。大家的认识要再提高,要深刻领会清单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对标对表。各部门要成立工作专班,细化措施,抓紧推进。重点要再聚焦,要针对《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仔细梳理,涉及安乡的重点工作,要照单全收、应做尽做,并结合安乡实际,突出特色和亮点。工作要再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查漏补缺,确保成效。对需要长期推进的工作任务,要形成常态化机制,以量变逐步推动质变。作风要再务实,要扎实开展督查督导,做到一周一调度,一周一督查,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安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创先争优。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刘海波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10/22/1031908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