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委党校处干班:深入基层悟精神 现场教学铸党性

红网时刻10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金俊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10月11日,常德市委党校第86期处干班40余名学员、老师赴石门县开展了为期4天的党性锻炼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015162358.png

开班授旗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了王尔琢烈士故居、王新法党性教育基地和夹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通过现场参观、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教学和心得交流会等方式,坚定对党的忠诚,强化理想信念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微信截图_20211015162405.png

参观王尔琢烈士故居。

微信截图_20211015162413.png

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211015162420.png

在六塔山山顶缅怀英雄。

在王尔琢烈士故居,学员们了解其生平事迹,深刻领悟王尔琢“以身许国,革命不成功立誓不回家”的革命精神,正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奋斗的生动体现。在王新法生前实物陈列室,学员们通过一件件简陋的“家具”,感受王新法的优秀品格和为民情怀;在王新法同志先进事迹展馆,大家聆听扶贫路上的感人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在海拔1000多米的六塔山山顶的“山河圆”陵园,大家敬献花篮,缅怀英雄。

微信截图_20211015162428.png

全体参与活动人员合影。

在夹山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的进京赶考启示馆,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图文资料,真实反映了“闯王”李自成失败的历史教训,反映了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建设取得的成效。名垂青史的优秀榜样与钉在历史耻辱柱上的贪腐人物所形成的鲜明对比,给参加活动的学员们带来了强烈的心灵冲击,引发了深深的思考。

在心得交流会上,学员们认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内容充实、情景交融、发人深省、意义非凡。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传承王新法精神,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在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赶考”新征程中,谋在长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交出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来源:常德融媒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