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10月18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胡薇 文/图)10月15日,常德市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隆重举行,18个项目入围决赛。经过项目路演(PPT展示)、评委点评、选手答辩等环节,3个参赛项目获得不同组别的一等奖。

微信截图_20211015172505.png

比赛现场。

微信截图_20211015172515.png

企业代表讲述参赛感想。

本届大赛以“立创业创新潮头 展退役军人风采”为主题,设置“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赛道,并评选了3个优秀组织奖。进入决赛的项目覆盖物联网应用、智能测温机器人、同城B2C平台、现代绿色生态农业等领域,紧跟国内国际先进技术潮流和乡村振兴时代背景,创意新、质量高,赢得评委和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常德市金磁电器有限公司、津市市绿野青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三毛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所带来项目摘得一等奖。据悉,本次所有获奖项目将纳入全市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库,在导师培训、创业孵化、入驻园区、贷款授信、行业咨询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主办方还将从中遴选优秀项目,推荐参加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

微信截图_20211015172523.png

参赛者通过PPT演示介绍参赛项目。

微信截图_20211015172532.png

领导嘉宾为一等奖获奖项目颁奖。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精准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产业发展,为退役军人搭建“双创”实践平台。今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持续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吸引和激发更多的退役军人投入到创业创新队伍中来,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李张念 袁芳 胡薇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