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考察团在深圳开展招商对接工作

9月27日上午,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推进工作座谈会现场。

9月27日下午,考察团与盐田港集团交流座谈现场。

9月28日上午,考察团与达晨创投公司交流座谈现场。

9月28日上午,考察团与长方康铭盛公司交流座谈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裴维维/文 裴维维/图)9月27日至28日,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罗先东率领常德考察团在深圳开展招商对接工作,拜访战略投资者,洽谈产业项目合作。

27日上午,考察团一行前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深圳市政府就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今年1月,我市与深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布局建设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该项目核心区规划面积约300亩,拓展区面积约3000亩,辐射区包括常德市全境及环洞庭湖区域,力争通过3-5年时间,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农业高科技产业园,成为深常两地人民“产、学、研、教、游”的交流基地和形象窗口。

会上,罗先东代表常德市委、市政府,向深圳市政府以及相关科研院所和企业投资者,为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常德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便捷的交通条件,欢迎广大企业家来常投资兴业。同时,希望常德与深圳两地政府继续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深圳国际食品谷常德产业园早日动工建设。

深圳市副市长余钢表示,深圳市政府将加大合作力度,助力相关企业落户常德,争取两地政府在原有的合作发展基础上再上台阶,实现双赢。

27日下午,考察团一行前往盐田港集团,就相关合作事宜展开交流座谈。罗先东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盐田港集团的合作,期盼双方加快合作进度,迅速推进相关工作落实落地,希望盐田港集团能支持常德建立对外开放中心,帮助常德引进保税物流企业及外向型企业,助力常德高质量发展。

盐田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表示,盐田港集团高度重视在常德的合作发展,将以建设内河一流港口为目标,高起点、高标准打造高水平项目,抓紧相关工作的推进落实,全面服务常德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28日上午,考察团还前往达晨创投公司、长方康铭盛公司进行考察交流。

副市长龚德汉、汤祚国,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等分别参加相关考察座谈。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王伟杰 裴维维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