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来常调研

红网时刻9月1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张念 通讯员 袁芳 文/图 )9月9日至1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唐勇一行到常德调研退役军人工作。市委副书记黄清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余良勇参加调研。

唐勇一行调研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期间,唐勇一行来到常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鼎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陵区启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武陵区府坪街道百街口社区退役军人之家、津市市新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津市市襄阳街街道办事处志愿者协会、津市市光荣院、津市市烈士陵园调研,全面了解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拥军优属、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等工作。

唐勇一行调研市退役军人之家。

唐勇对常德市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坚持高站位推动、高质量服务、高标准运行;思路清,体现在机构组建、制度规范、服务保障等方面,具备很强的创新精神、探索精神;举措实,紧扣“全覆盖”和“五有”目标,一体强力推动了市、县、乡、村四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高标准建设;成效好,常德去年再次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尊崇感、荣誉感不断提升。他强调,常德市在建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工作创新,真正让退役军人成为乡村振兴的排头兵、基层治理的领头雁、社会服务的志愿者、国防建设的后备军。

座谈会现场。

黄清宇表示,常德市将坚决扛起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国家政策规定,用心尽力夯实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队伍建设和典型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张念 袁芳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