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赵平来常调度:今年底安慈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目标必须实现

红网时刻9月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胡秋菊 文/图)9 月7 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平,总工程师罗恒一行来常,专题调度安慈高速公路建设。

安慈高速公路全长121.311公里,建设总工期36个月,其中石门至慈利段38.5公里已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安乡至石门段82.8公里计划于今年底建成通车。截至目前,安慈高速公路(安石段)路基工程整体完成96%以上,项目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

现场调研。

建设中的安慈高速安石段。

软基路段水载预压施工。

调度会现场。

赵平一行先后前往安慈高速安乡软基路段、津市互通、石门段等地施工现场,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下午召开的调度会上,中铁建安慈公司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设计单位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人员就软基段处理注意事项及过渡式路面设计方案进行了介绍,省交通质安局通报了项目存在的问题,项目投资单位中铁建投资集团、建设沿线各区县(市)政府负责人相继发言。

赵平指出,当前,安慈高速公路建设进度滞后,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极为重要。安慈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今年全线通车,是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做出的承诺。通车的目标必须实现,质量安全目标必须保障。他要求,要迅速采取措施,中铁建投资集团、相关标段施工单位要立即派出工作组,加强组织领导,提供资金保障,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派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对已经出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必须整改到位,同时,对软基路段可能出现的质量风险要进行监控,保证质量安全。各相关单位要按照年底安慈高速公路全线通车的目标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副市长汤祚国表示,安慈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是常德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常德将全力以赴,大力支持,对交办的问题,按照每个具体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胡秋菊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