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资系统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7月29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黄媛媛 通讯员 周载 文/图)7月27日下午,常德市国资系统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暨重点工作调度会在共和酒店召开。

会议现场。

会上,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了2021年上半年监管企业经济运行及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全面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在基层党建方面,市国资系统各单位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党建工作成效显著,整体质量稳步提升。在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面,印发了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成立了常德市市属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统筹国企改革工作;先后两次组织召开了国企改革工作调度会,学习改革方案,解读各项政策,分解改革任务。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市国资系统立足根本要求,从严管党治党;优化监督机制,健全组织架构;坚持源头治理,强化制度约束;严抓整改督办,确保末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安全生产方面,市国资系统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夯实安全生产和消防责任;严格督导检查,狠抓重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精心谋划组织,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安全生产和消防整体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二级巡视员陈彰波表示,2021年上半年,市国资系统的基础工作抓得比较好,整合后续工作推进较为平稳,各项工作有序有力。但是,整合后优势发挥不充分、改革创新突破不够、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亮点不多等问题也不容忽视,需要进一步反思改进。下半年,要认真分析形势,增强信心,着力查找差距不足;要把握重点,突破难关,抓管理、强改革、重保障;要强化调度,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下半年的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常德融媒

作者:黄媛媛 周载

编辑:李彩虹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