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瑜健康落户常德 您的24小时私人智慧健康管家来了


2.jpg

开业庆典仪式现场。

3.jpg

专家现场讲解,科技开路,大数据说话。

4.jpg

开业当天,不少市民前来体验。

红网时刻常德7月8日讯(记者 朱志姣 通讯员 雷文峰)让服务更精准,让健康更简单,7月8日,安瑜智慧健康管理(常德)服务中心、常德泽生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常德市城区丁玲公园民俗文化街北大门开业。

据了解,湖南安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的智慧健康管理平台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健康管理领域的监测预警、数据分析。同时融合全球顶尖医疗、健康管理专家及研发机构,以社区为中心,为第三方医疗、体检、健康管理等机构提供智慧健康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研究团队具有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医疗、多学科优化等领域20余年科研经历,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电十所、广铁集团等单位提供过技术支持和产品服务。承担和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军口863项目,科研实力在相关领域处于国内一流水平。

安瑜智慧健康管理平台以“24小时私人智慧健康管家”为服务特色,针对四高(高血压、高血糖、高尿酸、高血脂)及痛症人群提供整体健康管理服务平台。安顿是我们的工具之一,泽生堂的主要工作是通过安顿手表监测身体指标数据,然后由健康管理师对有四高的人群制订个性化健康管理方案,让这些人减少对药物的依赖,从而减少药物对肝肾等脏腑的伤害,通过这些科学的健康管理方案,恢复机体自身的调节功能。安瑜健康将携手泽生堂,以诚信为本、以疗效立足,以创新发展,为守护常德人民的健康而努力。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朱 志姣 雷文峰

编辑:朱志姣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7/08/9636030.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