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邹文辉赴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邹文辉与新松机器人公司相关负责人洽谈。

邹文辉一行在东旭集团参观考察。

邹文辉考察启迪控股。

邹文辉一行在阳光诺和座谈。

红网时刻4月2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 文/图)4月24日、25日,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带队赴京招商引资,与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东旭集团有限公司、启迪控股、北京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会谈,对接洽谈来常投资事宜。

24日下午,邹文辉抵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洽谈。新松机器人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是中国机器人产业的领军企业,是全球机器人产品线最全的高端制造产业集团和高科技上市企业,致力于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全智能产品及服务。去年12月,双方曾就在常德经开区进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建设进行接触,此次洽谈,双方就投资规模达成共识,并将进一步沟通协调具体合作细节。

25日,邹文辉前往东旭集团有限公司洽谈合作事宜。该集团成立于1997年,2020年入选胡润中国民营500强,业务涵盖光电显示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生态环保、新能源汽车、石墨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前,常德高新区正与该集团就UTG 玻璃项目、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进行对接。邹文辉在洽谈中表示,常德正着力打造成为区域物流、交通枢纽城市,为企业和产业发展提供更好平台。常德市政府热忱欢迎东旭集团来常投资兴业。希望双方组建专业团队,进一步商讨合作细节,策划好项目,争取早日签订合作协议,推动项目落地投产。

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聚焦科技服务领域的科技投资控股集团,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目前控股国内外上市及非上市高新技术企业800多家。在启迪控股,邹文辉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启迪控股旗下子公司——启迪科技城集团拟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投资建设常德启迪科技新城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阶段将就具体合作细节进行深入对接。

在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邹文辉一行参观考察了公司研发基地。作为中国医药研发公司十强,阳光诺和药物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仿制和创新药物研究,为客户提供“临床前 + 临床”全过程药物研发服务的综合型CRO公司。邹文辉谈到,常德正着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链,将以最大诚意欢迎战略投资者来常投资创业,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助力双方共同发展。

在京期间,邹文辉一行还前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对接汇报我市铁路建设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毅君,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204.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