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召开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4月27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焦阳)4月26日下午,在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紧接着召开会议,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在会上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在市委领导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去年来,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转作风、提效能、强监管、促公开、抓落实,政府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政府系统廉政建设特别是在重点领域廉政风险管控方面还存在许多不足。各级政府及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更好履行法定职责、推进工作落实。

就如何做好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邹文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持依法行政,严守纪律规矩,在党的领导下和法治轨道上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持之以恒优服务、增效能,确保公共资源资产资金合理分配、高效使用,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以更优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更大活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住工程建设、国资国企、公共资源交易、民生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不断加强廉政风险点监督管理。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监督约束,完善制度机制,提升能力水平,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

尹正锡、龚德汉、汤祚国、李忠、黎建平等市级领导,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会议。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焦阳

编辑:胡金贵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4/27/9238065.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