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指导西湖管理区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IMG_20210203_11035049_1612321814397.jpg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到会指导并点评。

IMG_20210203_11041668_1612321838814.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4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李白 文/图)2月2日下午,西湖管理区召开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朱水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西湖管理区党委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会上,西湖管理区主要负责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朱水平指出,整改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讨深刻,批评意见针对性强,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朱水平强调,推进全域发展、建设美好西湖,最关键的就是要建强班子,要打通可操作性的实施路径,要聚焦产业、项目、人才等关键环节,对照党中央和省、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全面贯彻“三高四新”和“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就如何建强班子,朱水平进一步指出,班子强不强,要看站位高不高、学习深不深、干得实不实、整改真不真,纪律要求严不严。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要在该干事能干事的时期多干事干好事,要时刻以一个奋进者的姿态要求自己,要紧贴实际紧贴群众多办实事多解难题,要做到头上有戒尺心中有红线,争取取得“十四五”规划的开门红,实现既定目标。

西湖管理区主要负责人表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说立行抓整改,担当责任干事业,牢记使命谋发展,扎实抓好全域建设农业公园、全域实施乡村振兴、全域推进融合发展战略任务,写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的西湖篇章。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李白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