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头雁展翅群雁飞 记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部副主任于亚妮

红网时刻 通讯员 杨昌海 陈筠钰 常德报道

说起于亚妮,在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那是有口皆碑的快手快嘴。今年40岁的她,自2001年加入国网团队以来,所负责的专业工作连续多年业绩指标排名市公司前列,多次获得省、市、县公司先进个人、优秀员工、芙蓉明星、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连续6年年度绩效等级为A等,2019年被国网公司评为高级政工师,2021年被市公司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雏雁学翅,向着更宽阔的天空

走出校门,刚刚入职的于亚妮就像一只学习飞翔的雏雁,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向往,为了飞得更高更远,她拼命地学习,向书本学,向同事学,在实干中不断丰满自己的羽毛。2002年,在做好出纳本职工作的同时,领导还安排她负责第一、二期农网改造、县城网改造等几个工程的财务决算工作。面对双倍的超负荷工作任务,白天时间不够,她就晚上加班连轴转,对全县18个乡镇339个行政村的网改物资、工程量及费用明细进行清理,根据清理数据办理工程决算书。有一次,为了保证送审决算书的正确性,晚上她在财务室,面对一串串枯燥的数据,不厌其烦地一组一组地反复核对验证,其中有几组数据没有得到验证,在反复验证的过程中,找答案求真相,功夫不负有心人,凌晨3点多钟,任务终于完成了。她实在是太困了,伏在办公桌上就这样睡着了,直到第二天同事来上班才被叫醒,睡眼惺忪的她又抱着一堆工程决算书赶往市公司进行审核。

大雁开翅,职场的天空更蔚蓝

于亚妮始终把爱岗敬业作为自己的工作准则,无论在何岗位,从事何种工作,她都是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工作脚踏实地,严谨细致,让人放心。在担任临澧供电公司机要员期间,档案管理也是她的招牌菜,第一、二期农网改造工程量大,小到一张文稿纸一张照片,大到一个工程的全部卷宗,她总是专心致志地收集、整理、立卷、归档,在她的打理下,临澧供电公司的档案管理多次受到临澧县档案局的高度评价,她摆放的档案整洁有序,极大地方便了档案资料应用。2015年她开始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为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她不断查阅历史资料,并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多动脑、勤动笔,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她积极参加培训,阅读人力资源专业书籍,为自己充电,很快便熟练掌握了人力资源管理各项政策和要求,成为了行业领域的“专家里手”。2018年,她把自己的工作经验进行归纳总结撰写成题为《新时期电力企业绩效考核管理工作的有效措施》的专业论文并在省级刊物《大科技》上发表,同年被省公司评为人力资源工作先进个人。

头雁展翅,群雁飞翔更美丽

“人力资源工作就是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让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潜能为企业发展服务。”这是于亚妮时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近年来,她先后3次主持修订临澧供电公司绩效管理实施方案,结合关键业绩完成情况和上级专业评价等指标,对部门和员工绩效进行全方位评价考核。2020年,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在临澧供电公司进行班组一线员工绩效工资“零基”和供电所“台区竞标制”绩效试点,她把自己的工作定位于当好领导的参谋,为领导决策提供详实的依据,为了把方案做得更实更细,她翻阅近五年的绩效数据,进行反复分析比对推演,找出可操作性强的切入点,推进员工绩效量化评价,为绩效工资改革试点奠定坚实的基础,全面实现了“多劳多得”、“绩优多得”的工作氛围。

头雁展翅群雁飞。作为国网临澧县供电公司综合管理部分管人力资源的副主任,于亚妮在工作中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通过推动人力资源管理改革,一步一步地实现“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心里讲效率”的美丽愿景。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杨昌海 陈筠钰

编辑:李彩虹

本文为常德站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cd.rednet.cn/content/2021/02/03/8973762.html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