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领导指导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红网时刻2月3日综合(常德日报记者 郑彦 通讯员 邓弘 文/图)2月2日,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全程参与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20309141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说明了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袁世平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10203091418_副本.jpg

陈华指导讲话。

陈华表示,整个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上自我剖析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比较中肯,整改措施比较具体,达到了预期。就如何加强班子建设,她指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下功夫、出实招,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不够全面、指导实际有所欠缺的问题。进一步发挥好政治功能。全面加强和坚持党的领导在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做好民主集中制。进一步理顺好体制机制。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的发展还面临哪些制约因素?党工委班子要认真研究问题,拿出方案对策,发扬锲而不舍的精神,多对接、多沟通、多汇报,争取上级和各界支持。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成功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基础上,高起点谋划、高水准推进,将这块国字招牌用心擦亮、充分运用,思考、探索文旅产业与金融及其他产业的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好从严治党的责任。以监督执纪为抓手,促进党风、政风的良性发展,继续保持好的局面,从紧从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袁世平代表党工委班子表态,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研究、加强整改;学以致用、思以促行,从新的起点出发,促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从严治党,严守底线,树立柳叶湖青山碧水的良好形象。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郑彦 邓弘

编辑:胡金贵

相关链接

    频道精选

  • 头条
  • 看点
  • 时政
  • 社会
  • 区县市
  • 乡镇街道
  • 公示公告
  • 教育
  • 健康
  • 房产
  • 阅读
  • 经济
  • 融媒体
  • 重要新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常德站首页